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我校教师的法治意识,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活动,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11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L207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主题沙龙活动,特邀政法学院刘建刚博士作专题报告。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学校2023年新进教师、政法学院教师和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张晓东主持主题沙龙)

  刘建刚博士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为主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十一坚持”进行了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这些内容不仅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也是指导我们进行法治建设的行动纲领。

(刘老师做分享)

  张晓东对本次的主题沙龙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晓东院长总结强调)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提高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主题沙龙现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