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主题沙龙预告|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

作者:时间:2023-11-15点击数: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为促进我校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法治意识,特邀请政法学院刘建刚老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十一个坚持”进行解读。

沙龙主题

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

参加人员

新入职教师、各单位教师代表

沙龙时间

2023年11月16日(周四)下午15:00

沙龙地址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L207

主讲人介绍

刘建刚,法学博士,副教授,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主讲《法学导论》《法理学》《民法学总论》等课程,曾获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高校法律)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平顶山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核心论文8篇,参编教材2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