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举办“防范为本,落实为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我校举办了“防范为本,落实为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沙龙活动。

王文虎副处长从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影响、近年来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分析、安全事故防控的三要素等方面与老师们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体会。王处长介绍,近年来国家对实验室安全越来越重视,教师们要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心头,不放松、不松懈,真正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最后,各单位的实验室管理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共同探讨不足,寻找解决的办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探寻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的有效途径。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本次活动对我校教师在今后的实验室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预防事故发生,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