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提升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一支理论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聚焦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共同探讨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的途径和方法。

教师教育学院孔冬晓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介绍了提升教师实践能力的具体做法。孔老师从“为什么要深入一线实践”、“实践中做了什么”、“怎么做”、“实践成果如何与教师专业成长结合”、“取得的成果”五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参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遇到的困惑,寻找解决的办法,探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如何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我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实践能力、扎实开展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