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混合式教学心得分享 ——以模拟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我校教师混合式教学技能和水平,更好地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我校举办了“混合式教学心得分享——以模拟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主题沙龙活动。

何丹丹老师结合近年来混合式教学的实践经验,以所讲授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从课程目标、教学模式、教学实施、网络课程建设情况和课程建设特色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该课程的教学团队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入实践教学中。同时何老师也分享了在互联网+背景下,混合式教学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广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教师们了解混合式教学并不是传统课堂学习与在线学习的简单混合,而是把传统教学的优势和信息化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并运用各种教学理论,从而获得更佳的教学效果,为教师们后续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