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何梅琴教授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34 号),评选出 47 名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我校何梅琴教授被授予该荣誉称号。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遴选工作旨在大力挖掘、广泛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成绩,总结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

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持续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通过名师讲堂、教学沙龙等多种校本研修形式,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