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发挥科研优势,做实科研育人” 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发挥科研优势,提升科研育人能力,我校举办了“发挥科研优势,做实科研育人”主题沙龙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研育人的探索和实践中,逐步形成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社会实践与教师科研项目相结合、社会实践与服务地方经济相结合的科研育人模式。王俊俊博士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其带领的“有限元团队”,借助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各类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平台,带动学生,引领学生,热爱科研,潜心科研,注重培养学生崇尚科学的理想信念,勇攀科学高峰的意志品质,科学严谨的学术作风。

杨锦伟博士、严磊博士和杨晓侠老师也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主题沙龙结束后,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理念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实践中,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不断提升科研育人能力。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