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堂质量”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速课堂教学改革,我校举办了“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堂质量”主题沙龙活动。

蔡清老师从教学理念引领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助力教学设计、教学评价加速教学设计、教学反思改进教学设计等四个维度分享了自身的教学设计经验。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教学案例,通过讲授、实践、自学、讨论等教学组织,让大家切身体会教学设计的魅力。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参会老师对教学设计有了重新的认识,特别是蔡老师对每一步教学设计的教学依据和教学原理阐述,让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教学设计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流程,而是一个集脑科学、认知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知识于一体的教学组织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开阔了见识,增长了知识,收获良多,并希望学校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