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第十九期直播预告 | 陈大伟:教师幸福与专业成长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教师提升职业自我认同感,增加幸福指数,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并且将专业成长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现将“师德大讲堂”第十九期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直播主题

教师幸福与专业成长

直播时间

2021年11月23日(周二)

上午9:00~10:30

直播对象

全体教师

专家介绍

 陈大伟:成都大学教授。四川西部教育研究院院长。主持“教师职业道德”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在教师幸福生活、校本研修、观课议课、课程与教学的改革、教育科研方法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产生了广泛影响,被誉为教师教育的“桥梁专家”。

 

学习方式



在手机上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有关要求

请提前准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