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第十三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引导我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教育智慧、增强育人本领、提升师德修养,现将“师德大讲堂”第十三期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教育教学实践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1年5月26日(周三)

上午9:00~11:00

四、直播专家

 

徐蓉: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徐蓉工作室主持人,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价值观建设与价值观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等。

五、学习方式

 

在手机上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