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0-03-25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提升自身师德水平和育人能力,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效衔接和融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施,请各单位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教师观看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的“师德大讲堂”第一期网络直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7日(周五)10:00--11:30

四、直播专家


张黎声: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体解剖学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6年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2017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五、学习方式

1.手机端——在手机上长按或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在页面中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2.电脑端——在电脑端,进入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www.enaea.edu.cn)-“直播课堂”栏目参加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652dd36824ca4ad9bf133069cb1b4af0

六、有关要求

1、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2、若不能参加直播,可在直播结束3小时后,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学习公社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员服务-直播课堂,点击“精彩回放”观看课程回放。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03月2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