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2-0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升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及教育教学能力,现就做好我校教师参加2024年寒假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师

二、研修时间

2024年2月1日上线,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三、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我校教师请务必“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登录。在平台参加过研修的教师用原有账号密码登录学习。结束课程学习并完成测试后,可获得相应学时。完成专题学习,累计可获得最多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将寒暑假教师研修专题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各类教师培训结合起来,及时将研修通知转发至每位教师,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并做好支持服务工作。教师们按照自愿原则参加研修学习。

联系人:王俊鹏  刘亚平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4年2月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