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与交流”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推动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学校于11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L207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与交流”的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晓燕主持,学校2023年新进教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和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宋晓燕主持主题沙龙)

  彭信杰老师首先从“何为创新创业”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基本概念及其重要性。他强调了创新创业大赛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实践经验方面的重要作用。彭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工作中的亲身感悟,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个人经历,成功激发了在场教师关于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灵感和热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主题沙龙现场)

  彭老师详细解读了一个成功团队的关键因素,主要包括成员之间的协作、角色的分工、领导力的培养等。他分享了在创新团队中培养和选拔成员的方法,为在座老师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

(老师们认真听讲)

分享结束后,现场老师们与彭老师围绕学生团队培养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主题沙龙活动作为一个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不仅能听到各位老师们的经验分享,更能与不同专业领域的老师共同碰撞思想、开拓思路。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