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防范为本,落实为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 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近年来,国家对校园安全管理越来越重视,教育部出台了《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我校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出台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指标体系,积极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强化各级安全责任、重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安全标准规范、实施严要求重实效的安全检查。

为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特邀请实验室管理处王文虎副处长与大家分享实验室安全管理涉及的安全责任、防范措施、安全规范、安全检查等相关内容。

王文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曾获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1年4月29日14:40

沙龙地点:图书馆L206教室

参与人员:实验室管理处、各相关单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