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一言一行皆教育,一枝一叶总关情 ——谈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营造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特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与大家探讨如何在专业课程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

张建林,中共党员,副教授,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曾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平顶山学院教学标兵,多次获得校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荣誉称号,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1部。

沙龙时间:2021年4月8日16:30

沙龙地点:图书馆L206教室

参与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4月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