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基于核心素养培养的课堂教学观重建和实施策略”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的改革,改变了原有的课程观、教学观和评价观,呼唤着课堂教学的变革。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教学是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重中之重,是当前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要求和趋势。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教学、培养学生核心素养需要准确把握核心素养的内涵,理清课堂教学与核心素养培养的关系,并从课堂教学效益精准化、课堂教学效果实效化和课堂教学效率最优化三个方面设计并实施课堂教学。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李兴武老师与大家分享核心素养提出的背景、核心素养的内涵和框架、核心素养培养导向的教学观重建和实施策略等相关内容。

副教授,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技能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近几年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省市教研项目5项。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12月24日14: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与人员: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