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和省教育七部门《河南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行动方案》有关部署,我省拟组建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面向全省持续深入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标准

1.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德才兼备,在全国、全省或当地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领域有较高声誉和威望。

2.有面向广大儿童青少年进行近视防控宣传教育的丰富经验和热情,热心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工作。

3.具备医学(眼科)专业背景或长期从事学校健康教育工作。

4.身体健康,有意愿、有精力和时间承担和完成相关宣讲任务。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推荐1~2名。人事处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确定推荐人选。

三、遴选工作要求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遴选标准,在广泛听取意见、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5点前,将《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推荐表》(附件1,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三份)纸质版报人事处620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联系人:李娟   电话:0375-2657026

附件1: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9年9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