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悦目的课件重新开启我们的课堂”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多媒体课件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化教学资源融入课堂,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课件制作是教师必修的一项教学技能,它能充分创造出一个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生动逼真的教学环境,更好的提升教学效果。

因此,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我校将于9月12日举行“用悦目的课件重新开启我们的课堂”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刚老师,李刚老师多次荣获省级、校级课件制作一等奖,河南省教师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对信息化教学有一定的研究。在本次沙龙中,李刚老师将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谈谈如何优化课件设计,与教师们分享课件制作的技巧和心得。

活动安排

一、沙龙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下午3:00

二、沙龙地点:科技楼317

三、参加人员:学校新进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四、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9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