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7月工资发放说明

作者:人事处时间:2017-07-10点击数:

各教职工:

2017年7月份工资说明如下:

1、住房公积金数据调整;

2、医疗保险由于缴费基数未确定暂时无法调整,待确定后按实际扣缴,多退少补;

3、本月起执行新的工资标准,具体标准详见人事处邮箱(已发至各部门负责人处);本月起按新工资标准扣缴养老保险基数,2014年10月至2017年6月养老保险扣缴另行计算。

4、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扣缴

(1)在编人员:本月起在编人员开始扣缴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养老保险扣缴基数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补贴+绩效工资之和。个人扣缴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基数×8%,职业年金=养老保险基数×4%。

(2)非编人员

扣缴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个人养老保险=养老保险基数×8%,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基数×0.3%。

5、退休人员(不含离休人员)的基本退休费、保留补贴、生活补贴从2017年7月起由社保中心发放,其它如住房补贴、校内津贴、特岗补助、文明奖等仍由学校发放。离休人员工资由学校全额发放。

6、2014年10月至2017年6月工资补发及养老保险扣缴事宜等候上级通知,另行计算。

7、由于工资政策调整,预增发及2016年预发不再发放,聘用合同制人员工资调整待学校研究后决定。

特此说明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17年07月1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