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外语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1-11-0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我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我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持续深化“人才兴校”战略,提高我校教师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奠定人才基础,学校特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外语培训班。

学校根据培训班的报名人数和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开设韩国语培训班、英语初级培训班、英语高级培训班,均由具有丰富语言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

(任课老师授课)

韩语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为韩语词汇拼读与语法,并在全面掌握韩语拼读的基础上开展情景对话教学,以韩语基本句型和日常会话为讲授重点,针对韩国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情景设定,以及韩语语法常见问题进行讲解与互动练习。

英语培训班分为初级班、高级班,针对学员的英语水平及需求做相应的指导。培训内容主要为英语词汇学、翻译基础知识、翻译技巧及实训、长难句分析、写作技巧及实践、语音及口语表达、雅思听力、高级英语词汇等。

(学员认真听课)

任课教师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感谢任课老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针对性强、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学员们认真听课、详细记录、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既学到了不少外语知识,又拓宽了视野,收获良多。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八周,利用本学期第10周至17周周四下午教研活动时间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