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教育暨创新创业赛事深度解析”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文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专创融合教育暨创新创业赛事深度解析”主题沙龙活动。

赵华东老师从创业项目的三个阶段--雏形阶段、成型阶段、冲刺阶段与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工作。赵老师提出,创业项目指导是一个连续性工作,需要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在实施的过程中,创业项目逐步完善与优化,同时可以不断累积、沉淀指导经验,这些都可以更好的帮助老师们掌握指导技巧。在交流互动环节,赵老师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不仅让教师们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也为我校锻造一支教学与指导相结合、具备较高素质的创新创业教师队伍指明了方向。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