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结合地方特色的实践课程教学”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以实践为中心,以地方需求为导向,贯穿于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过程中。为了更好地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满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推进教学改革,陶瓷学院在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实践技能提高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结合地方特色开设了“钧瓷艺术创作”、“汝瓷艺术创作”、“鲁山花瓷艺术创作”等课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本次主题沙龙我们邀请陶瓷学院刘晓明老师以具有平顶山文化特色的鲁山花瓷艺术创作与大家分享教学心得,共同探讨实践课程教学的开展与教学。

刘晓明,河南省鲁山花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从事陶瓷艺术研究与创作10余年。出版《段店窑-鲁山花瓷》等专著3部,陶瓷作品获各级大奖10余项,多件作品被良渚文化博物馆等收藏。

沙龙时间:2019年12月12日10:00。

沙龙地点:创新创业楼三楼。

参加人员:陶瓷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请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