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持续改进”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理念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被越来越多的高校认可并实践。其中,持续改进贯穿整个认证体系,可以说,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各个环节都渗透着持续改进的理念。持续改进的内涵是什么?如何进行持续改进呢?

持续改进以产出导向为牵引,以学生培养为中心,贯穿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过程,全面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次沙龙我们邀请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认证办的何伟娜副教授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共同探讨持续改进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建设与运行机制。

何伟娜,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方向的负责人,从事计算机类专业教学与研究10多年,曾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竞赛二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并多次获得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优质课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

沙龙时间:2019年12月12日14:00。

沙龙地点:科技楼214教室。

参加人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请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