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20-10-14点击数:

混合式教学可以突破纸上谈兵的瓶颈,立足线上理论课程、线下重点教学和课外实践环节:线上课程在于时间灵活性和知识碎片化管理,从而调动学生学习知识的自主性;线下课程则在线上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帮助学生内化和强化重难点;教学实践环节贯穿其中,培养学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融合的能力。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管理学原理》主讲老师崔霄与大家分享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共同探讨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内容和申报重点。

崔霄,旅游与规划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先后荣获我校“对分课堂专家”、“BOPPPS教学金牌讲师”、“混合式教学改革金牌讲师”等称号,荣获“全国应用型课程说课比赛”三等奖和“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沙龙时间:2020年10月15日16:30

沙龙地点:2411教室

参与人员:旅游与规划学院教师及对此感兴趣的老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