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PPPS教学应用与实践”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20-10-14点击数:

随着教育教学理论的发展,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逐渐成为教学改革的方向。BOPPPS模型的核心有两点:一是强调学生全方位参与式学习而不只是听讲;二是要及时获得学生的反馈信息,以调整后续教学活动以期顺利达到教学目标。

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可以借鉴这种模型,充分应用灵活多样直观形象的教学手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使学生能深刻地领会和掌握所学知识。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王雪晴老师与大家分享BOPPPS教学的应用与实践心得,共同探讨以学生为中心的BOPPPS教学模式的应用。

王雪晴,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测控与仪器专业骨干教师,已获得ISW认证(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及我校BOPPPS教学金牌讲师称号,所授课程曾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并多次获得我校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10月15日16:00

沙龙地点:3314教室

参与人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及对此感兴趣的老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