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批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省级培训团队成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0-20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更大的发挥省级培训团队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中的指导、引领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二批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 省级培训团队成员的通知》(教师函〔2020〕495 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从事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等相关工作,且有意参与和服务全省教育信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及推广工作的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学风严谨、时间充裕,能够严格履行专家职责,指导开展提升工程2.0工作。

(二)具有3年及以上教师培训经验,对国家、省级、本地区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政策方针有较好的理解,能够准确把握本地中小学教师的信息化教育教学现状。

(三)原则上应具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在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教学工作或管理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可放宽至中级职称。

(四)推荐人员年龄一般要求在30-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省内知名的专家可放宽至55周岁)。

三、推荐名额

学校组织遴选推荐至省教育厅,名额4人。

四、推荐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推荐范围和条件,全面梳理本单位符合要求、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人员,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12点前将《省级提升工程2.0培训团队成员推荐表》(附件2)(正反打印,一式三份)和《省级提升工程2.0培训团队成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620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pdsu.edu.cn。

联系人:李娟、吕远

联系电话:0375-2657026

附件1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二批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的通知.pdf

附件2 省级提升工程2.0培训团队成员推荐表.doc

附件3 省级提升工程2.0培训团队成员推荐汇总表.doc

                                          人事处

2020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