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9年度主题沙龙活动方案

作者:时间:2019-04-26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教师教学研究、投身教学的良好氛围,学校2019年度将开展主题沙龙活动,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与职业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的教学理念,逐步构建完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常态化的培养机制。

活动内容

沙龙主题可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改革、课堂教学设计与组织、课堂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改革、课程评价、慕课及“翻转课堂”教学研究成果推广职业规划、教学经验分享、教学观摩等方面并兼顾学院的具体情况选取主题

、活动安排

二级学院每年年初确定本单位年度主题沙龙计划;二级学院精选2个沙龙主题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教务处遴选后,公布主题沙龙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主题沙龙以学院为主体开展,每个学院每月至少举办一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根据学院拟定的沙龙主题和活动方案情况择优有序开展活动,且定期选取一个学院联合主办学校的主题沙龙活动。

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校属各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参与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各二级学院在沙龙活动结束后,须把活动报道、图片资料在本单位网站发布,同时发送至邮箱pdsursc@126.com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遴选后在校园媒体报道和分享,以扩大沙龙活动的影响力,为其他学院开展活动提供借鉴。

3.注重总结,深化提高。各单位要把沙龙活动抓出实效抓出特色,并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予以总结。



附件1:2019年主题沙龙活动计划表

附件2:2019年联合举办主题沙龙活动一览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