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第八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帮助我校教师深入领悟和把握“立德树人”的精髓内涵,不断修炼自我,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自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现将“师德大讲堂”第八期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教育是生命的彼此成就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24日(周六)

上午9:30-11:00

四、直播专家



信金焕衡水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特级教师,河北省首批中学正高级教师、教育部首期中小学名师领航班领航名师,河北省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北省中小学语文学科名师。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第五届十大女杰、燕赵百名优秀女性、河北省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出版个人专著《塑造灵魂》,主编《花开的声音》《那些花儿》《从衡水中学走向清华北大》等多部作品。

五、学习方式

在手机上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