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大讲堂”直播预告|苏寄宛:实现好“五个一”,使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现将“思政大讲堂”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实现好“五个一”,使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1年4月29日(周四)

13:30-15:00

四、直播专家

苏寄宛: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授,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组成员,北京市人民政府督学,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等。长期从事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承担省部级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等相关课题研究。

五、学习方式

 

在手机上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