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类课程思政改革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深度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艺术设计学院蔡清老师代表河南省课程思政样板课《园林艺术》课程团队,在图书馆202教室举办了“扎根生活,溯源文化”——艺术设计类课程思政改革经验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体育学院及音乐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蔡清老师从何为课程思政、为何进行课程思政、如何进行课程思政三个方面与老师们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体会。她以《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抓手,结合河南省课程思政样板课《园林艺术》课程申报书,通过讲授、自学、讨论等教学组织形式,让大家深刻理解领会课程思政建设改革要点。

活动最后,参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蔡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老师们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满了信心,同时也为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内涵建设、发挥育人长效机制提拱了新的思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