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教师+学生“双中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分享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2-02点击数: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模式也发生深刻变革。混合式教学模式改变传统课堂的“以教学为中心”,强调“主导—主体相结合”,既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对教师的教学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既要关注“如何教”,更要关注“如何促进学”。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莉老师与大家分享《工程制图与AUTO CAD》课程团队开展“教师+学生”双中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心得。

王莉,副教授,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化学反应工程》课程负责人,河南省一流专业主要参与人,平顶山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教科研项目10项,发表SCI论文15篇。

沙龙时间:2020年12月3日 14:3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与人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