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凸显教师在学校教育中的主体地位,营造校园感恩风尚,弘扬尊师重教传统,2022年1月4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为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举行了荣休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汇聚一堂,座谈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真情和暖暖的温度。

座谈会上,首先由年轻教师代表张小敏、邱菊向两位退休教师献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向两位老教师赠送纪念品。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对两位教师为医学教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并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退休时光幸福安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回忆了两位老师对医学院所做的贡献及对同事给予的关爱和帮助,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与不舍。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两位老师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和教师岗位的热爱与不舍,并表示退休之后只要学校需要,一定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鼓励年轻教师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抓住机遇,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两位老师在医学院荣休留言册中留下了自己的感想与期望,并和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纵有不舍情,离别终有时。衷心祝愿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也期待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