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师德大讲堂”第三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学习师德典型的高尚品格和育人智慧,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现将“师德大讲堂”第三期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守初心、担使命,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0年5月22日(周五) 10:00--11:30

四、直播专家



曲建武:时代楷模,大连海事大学二级教授。现任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辅导员研究会顾问。曾先后荣获“全国教学名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思想政治理论课标兵人物”“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五、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7c46787776134bfd942678bc6201da02,在页面中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