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广泛宣传河南最美教师感人事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并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现将我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发布仪式和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发布仪式:9月12日(星期六)21:0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

事迹展播: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9月13日-23日,每天17:45播出,每期5分钟,共11期。

二、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将“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人物事迹展播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时把发布仪式播出时间及频道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按时认真组织教职工收看发布仪式和人物事迹展播。如未能及时收看,节目播出后将在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河南师德”(微信号:hnsd910)推送节目视频在线观看。

2.加强学习宣传。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学习最美教师活动,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要把学习宣传最美教师活动同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教师重要寄语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广大教职工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3. 注重总结,深化提高。各单位要以组织收看发布仪式、人物事迹展播和学习最美教师先进事迹为契机,组织收看后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谈观后感。教职工可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将自己的所想所思所悟形成文字,发送到rsc@pdsu.edu.cn,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择优刊发。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