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师德大讲堂”第四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帮助教师克服职业倦怠,激活职业动力,提升职业幸福感,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任务,现将“师德大讲堂”第四期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走出教师职业倦怠,感受幸福教育人生——如何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0年6月19日(周五)

9:30--11:10

四、直播专家


王祺,北京前门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东城区德育学科带头人,曾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德育管理先进个人、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市初中建设工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科研成果曾获全国学校德育科研优秀成果奖、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北京市教育学会科研优秀成果奖,多篇论文发表在《中国德育》、《北京教育》、《北京教研》、《思想政治课教学》等教育核心期刊,先后被中国教师报、现代教育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等多家媒体聘为教育专家团成员。常年从事德育管理、教育科研、课程改革、教师培训等方面工作,并参与教育部国培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五、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2c2dffc0454443b69c67779dba37f7dc

在页面中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