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4〕144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中考试“对象和条件”要求的人员。

参加本次面试人员为:我校(含附属医院)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但面试未通过人员;我校(含附属医院)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面试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在3月29日中午12点前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确认参加面试,完善报名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填报《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

三、工作要求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院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教办师〔2022〕361号),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278元/次,确认参加面试人员于3月29日中午12点前到办公楼621办公室转账缴费(不接受现金),附属医院由相关负责人汇总后统一转账。

请各单位认真审核报考人员资格与填报信息,于2024年3月29日中午12点前将《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Excel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表格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到621办公室,并通知参加面试教师扫描二维码加入平顶山学院2024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微信群(附件3),进群请注明单位、姓名。

联系人:王俊鹏 刘亚平,联系电话:0375-2657617,邮箱:pdsursc@126.com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2.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信息汇总表

3.微信群二维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4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