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豫政办〔2023〕6号)要求,我省设立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专家库,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服务。现公开征集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名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教职工中在绿色制造、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等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和一定影响力的专家。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能够认真、客观、公正、廉洁履行相关职责。

(二)无违纪违法、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熟悉绿色低碳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相关行业生产工艺技术和规范等;具有较丰富的项目评审评价、技术咨询等工作经验。

(四)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具有正高及以上技术职称,专家库专家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

(五)身体健康,能正常承担相关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三、工作要求

推荐单位按照基本条件和相关要求,对申请人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客观、如实填写《河南省绿色低碳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荐表》(附件1)或《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并出具推荐意见,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2月26日前报送到办公楼621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dsursc@126.com。联系人:王俊鹏 刘亚平 电话:2657617。

附件:

1.河南省绿色低碳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2.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人事处  

202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