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笔试通知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2-07-29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公告》《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线上资格复审确认、考试(考核)等环节的通知》精神,现将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86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笔试考场安排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四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及座号安排8月4日请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主页http://rsc.pdsu.edu.cn“通知公告栏”)

三、笔试安排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86日(周六)上午8:10前到校湖滨校区四号教学楼,上午8:20开始进入考场,按座号入座。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请考生近期尽量不要跨区域流动,在参加笔试前做好个人的身体状况监测。现对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校园时应扫场所码,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校园进行现场确认。进入校园后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注:如测量体温连续两次37.3摄氏度人员,考生应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到发热门诊进行新冠肺炎排查,视排查结果决定能否参加本次应聘。

(二)根据《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31号文件精神,国内不同风险地区考生返平注意事项:

1、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返平算起。

2、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采取7天隔离医学观察(或自行隔离医学观察),在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抵平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4、发生本土疫情、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经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判确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地区,根据风险等级判定结果分别参照高中低风险区对其来平返平人员进行管理。

温馨提示:

1.健康码办理方式:申请人通过手机端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自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领,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健康码(其他官方小程序获取健康码也可以)。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办理方式:在微信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搜索添加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输入并查询(其他官方小程序获取防疫行程卡也可以)。

3.全国各高、中风险地区查询方式:可根据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点击疫情风险查询动态查询全国各高、中风险地区。

4.考生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核)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以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按最新政策执行。

、注意事项

(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在笔试环节提交以下材料:

1、《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与承诺书》(一式一份见附件),本人需如实填报近7天身体情况及有关信息,纸质版签名交至考场工作人员。

2、本人85日健康码(须完整显示本人身份证号码,截图需彩色打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结果(截图需彩色打印),纸质版签名交至考场工作人员。

3、高风险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在平隔离期间第1、2、3、5、7天共5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风险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在平隔离期间第1、4、7天共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抵平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7天内在平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登录招聘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网址:http://zp.pdsu.edu.cn:8082)、黑色水笔、2B铅笔和橡皮进入考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考场外(身份证、准考证不齐全者不得入考场)。

(三)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四)考试结束后统一离开,不得提前交卷。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22729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