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笔试考试时间及面试考核时间的通知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2-07-18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7月26日举行的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笔试考试。笔试时间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及面试考核时间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网址:http://rsc.pdsu.edu.cn)“通知公告栏”,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因疫情防控推迟考试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22年7月1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