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线上资格复审确认、考试(考核)等环节的通知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2-07-14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经网上报名及网上资格初审,现将线上资格复审确认考试(考核)等环节通知如下:

一、线上资格复审确认

(一)线上资格复审确认时间及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方式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根据《公告》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rsc@pdsu.edu.cn),截止时间7月16日上午12:00,邮件主题需注明“姓名+报考岗位(男专职辅导员岗/女专职辅导员岗/专职思政课教师岗)”。

7月18日晚20:00公布线上资格确认通过人员名单(请及时关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rsc.pdsu.edu.cn公告栏通知)。

(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清单

1、应聘专职辅导员岗考生提供材料清单如下:

(1)《平顶山学院招聘报名表》、《考生承诺书》(经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并手写签字后扫描)。

(2)身份证、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中共党员证明扫描件。

(4)学生干部证明扫描件。

2、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岗考生提供材料清单如下:

1)《平顶山学院招聘报名表》、《考生承诺书》(经网报系统自行打印并手写签字后扫描)。

2)身份证、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中共党员证明扫描件。

3、相关要求

1)尚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应聘人员请务必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限2022年8月15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2)国内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本、硕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登录学信网注册下载),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需提供毕业证和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3)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扫描件(毕业院校组织部或所在单位党组织签章证明)。

4)本科或硕士阶段学生干部证明材料扫描件(聘书或毕业院校所在的院(系)、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签章证明)。

5)因本人原因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线上资格确认实行承诺制,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招聘全过程,若出现相关证明材料不符合《公告》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考试考核

线上资格确认“通过”人员均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由市人社局与平顶山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笔试

1.分值:满分100分

2.时间:2022726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笔试时间若需调整会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rsc.pdsu.edu.cn公告栏通知)。

3.地点:另行通知,具体笔试考场及注意事项于7月25日上午10:00前发布,请及时关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http://rsc.pdsu.edu.cn公告栏通知。

4.笔试内容

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岗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应聘专任辅导员岗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基础知识和大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二)面试

1.分值: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专职思政课教师岗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2.时间:2022年86

3.地点:平顶山学院科技楼(未来路湖滨校区北门正对面)3楼,具体面试教室及注意事项在笔试成绩发布后通知,请及时关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公告栏(http://rsc.pdsu.edu.cn通知。

4.确认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示请关注人事处主页公告,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专职辅导员岗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其中应聘入住男生宿舍专职男辅导员与入住女生宿舍专职女辅导员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5.面试内容

1)专职辅导员岗的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

2)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说课、答辩(说课内容为本专业主干课程的任一章节)。

注:①应聘专职辅导员岗考生时间不超过8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

②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考生先进行说课,说课内容为本专业主干课程的任一章节,考生需提前做PPT,时间不超过8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PPT上不允许出现个人信息(姓名、毕业院校等),否则将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说课后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计时人员在剩余1分钟时提示)。

③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同一考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本考场的面试成绩。

考试总成绩

1.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岗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应聘专职辅导员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注: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疫情防控要求

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请考生近期尽量不要跨区域流动,在参加笔试前做好个人的身体状况监测。现对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校园时扫场所码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校园进行现场确认。进入校园后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注:如测量体温连续两次≥37.3摄氏度人员,考生应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到发热门诊进行新冠肺炎排查,视排查结果决定能否参加本次应聘。

2.根据《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31号文件精神,国内不同风险地区考生返平注意事项:

1)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返平算起。

2)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采取7天隔离医学观察(或自行隔离医学观察),在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抵平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4)发生本土疫情、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经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判确有疫情外溢风险的地区,根据风险等级判定结果分别参照高中低风险区对其来平返平人员进行管理。

3.考生须在考试(考核)环节需另外提交以下材料:

1《平顶山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与承诺书》(一式一份,见附件),本人需如实填报近7天身体情况及有关信息,纸质版签名交至考场工作人员。

2本人7月25日健康码(须完整显示本人身份证号码,截图需彩色打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结果截图需彩色打印),纸质版签名交至考场工作人员。

3高风险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在平隔离期间第1、2、3、5、7天共5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风险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在平隔离期间第1、4、7天共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须提供抵平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在平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温馨提示:

1.“健康码”办理方式:申请人通过手机端“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自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领,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健康码”其他官方小程序获取“健康码”也可以)。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办理方式:在微信“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搜索添加“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输入并查询其他官方小程序获取防疫行程卡”也可以

3.全国各高、中风险地区查询方式:可根据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点击“疫情风险查询”动态查询全国各高、中风险地区。

4.考生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核)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以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按最新政策执行。

三、体检与心理测试

体检人员的确定

1.应聘专职辅导员岗考生:根据考试总成绩,应聘入住男生宿舍专职男辅导员与入住女生宿舍专职女辅导员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取笔试成绩最高者)。

2.应聘专职思政课岗考生: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最后一名面试总成绩并列,取笔试成绩最高者)。

体检标准

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和体检同步进行。体检(含心理测试)对象放弃体检(含心理测试)或因体检(含心理测试)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是否递补需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若需要递补则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心理测试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个人人事档案(档案须密封)转入学校,学校将会同市人社局对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因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的考生,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以上情况出现空岗时,不再递补。

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是否递补需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若需要递补,则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拟聘人员公示

考察及政审合格人员即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经学校审核后,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与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学校按照规定将有关材料报送至市人社局、市委编办等部门办理相关聘用审批、入编等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照岗位要求,聘用在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专职辅导员岗、专职思政课教师岗,无特殊原因,4年内不得转岗。相关待遇按照国家规定的月工资标准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材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考生笔试方式以闭卷进行,笔试成绩及排名在学校人事处主页公布。

(二)学校成立由市人社局、学校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的人才招聘纪律监察小组,办公室设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察,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对弄虚作假以及违反招聘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查明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监督电话:1.平顶山市人社局0375-2979951

2.平顶山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375-2657629

八、其他

(一)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及学校安排组织招聘工作各环节,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主页(http://rsc.pdsu.edu.cn“通知公告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若需咨询,请与学校人事处联系。咨询电话:0375-2657617,联系人:徐翔

                                     

                                                                               人事处

2022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