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谈成长系列第2期直播预告 | 吴敏:快乐工作,与梦飞翔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加深我校教师对课程建设与教改的理解,提升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育本质的认识,在教学与科研双重压力下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地学习、工作、生活,现将“教学名师谈成长”系列直播第2期活动通知如下:

直播主题

快乐工作,与梦飞翔

直播对象

全体教师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23日(周四)

上午9:00-11:00

专家介绍


吴敏,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现任浙江大学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高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曾任浙江大学本科招生处处长、求是学院院长等。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一流课程,是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研究领域为极端环境微生物资源与利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子课题、863子课题、科技部重大专项子课题、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国家与教育部教学改革等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获宝钢优秀老师奖、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浙江省十大育人先锋称号。

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3df9e9d33eef4873927f39c4dc23b465

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能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点击“进入直播”。

有关要求

请提前准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