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0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现将我校有关2022年专题网络培训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各单位按不低于专任教师数的10%推荐参训名额(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1)。人事处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经审核后确定培训人选,并统一组织报名。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以网络培训形式开展,分为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在线考试五个环节(具体要求见附件2)。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成绩可计入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学时。

三、报名程序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并确定一名单位管理员,以负责本单位参训教师培训学习期间的联系与监督工作,并于4月23日上午12点前将《平顶山学院2022年专题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平顶山学院2022年专题网络培训管理员信息备案表》(附件3、附件4,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报人事处62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联系人:王俊鹏 联系电话:0375-2657617

四、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为两个月(6月1日-7月31日),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五、其他要求

1、请各位管理员和参训人员扫码入群(附件5),相关通知会及时在微信群内发布。

2、参训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并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培训结束后由各单位汇总,于8月30日上午12点前将纸质版报人事处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4月8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