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2年度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2-22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促进学科融合,拓宽教师视野,创新教学理念,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将继续开展主题沙龙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提升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二、活动安排

1.各二级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每月至少举办一次主题沙龙活动。学生处和实验室管理处有针对性地选取1-2个沙龙主题,每学期至少举办一次主题沙龙活动。

2.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将根据各二级学院、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创新创业学院拟定的沙龙主题和活动方案情况择优、有序开展活动,且定期选取一个单位联合主办学校的主题沙龙活动,重在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3.主题沙龙活动可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并兼顾各单位的具体情况选取主题,如审核评估、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课程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混合式教学、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课堂教学设计与组织、考核方式改革、课程评价、科研与教学研究成果推广、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及实验室建设等。

三、活动要求

1.各单位组织研讨,确定本单位2022年度的主题沙龙计划(填写附件1)。

2.各单位精选1个线下组织的主题沙龙主题(填写附件2),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同教务处遴选后,公布学校主题沙龙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3.各单位在主题沙龙活动结束后,须把活动报道、图片资料在本单位网站发布,同时发送至邮箱pdsursc@126.com,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遴选后在校园媒体报道和分享,以扩大主题沙龙活动的影响力,为其他单位开展活动提供借鉴。

请各单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于20222255点前报至办公楼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联系人:王俊鹏 联系电话:0375-2657617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务处

2022222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