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沙龙预告 | 一流课程申报书填写技巧——以《中国古代文学作品精读》为例

作者:时间:2021-12-22点击数:

课程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核心要素,课程建设是落实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为加强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本期主题沙龙活动将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张玉华老师为我们分享“一流课程申报书填写技巧——以《中国古代文学作品精读》为例”。

本次主题沙龙将围绕一流课程“申报时间及基本要求”、“申报书填写技巧”、“支撑材料整理注意事项”、“一流课程建设的若干思考”等方面内容展开,供老师们参考、借鉴、学习。

张玉华,文学博士,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元明清戏曲小说,主讲《中国古代文学作品精读》《中国传统文化概论》等课程,多次荣获校优秀教师、文明教职工、优秀党员和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主持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1门,河南省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门。参编《中国传统文化概要》《中国古代文学教程》等著作,在《短篇小说》《河南教育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浅谈李贽小说评点的理论创新》《红楼梦中刘姥姥人物形象再解读》等文章,参与教育部古籍整理项目1项,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社科联、平顶山市社科联、平顶山学院科研教学项目十余项。

沙龙时间:2021年12月23日16:00

沙龙地点:图书馆L207教室

参加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