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实践应用能力,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建设一支创新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业务精良、数量充足的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我校鼓励教师深入基层,到一线进行实践锻炼,组织各学科教师参加社会考察调研活动,提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教师教育学院孔冬晓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提升教师自身实践能力的具体做法。

孔冬晓,女,中共党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学前儿童音乐活动设计与奥尔夫音乐教育。曾获得“第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一等奖”,“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等荣誉,多次受邀为全国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音乐活动设计与奥尔夫音乐教育培训。

沙龙时间:2021年5月13日14:30

沙龙地点:艺术楼A310

参与人员: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