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创融合教育暨创新创业赛事深度解析"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专创教育深度融合,拓展专业课教师创新创业思维,提升专业课教师创新创业指导能力,打造一支与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共生共长的教师队伍,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开展,特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赵华东与我校教师分享专创融合教育暨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实现双创培养和大赛育人的有机结合。

赵华东,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业导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人社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校企协同创新中心项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曾为上百所高校近十万名师生进行指导和培训,指导多个参赛项目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沙龙时间:2021年3月25日 14:00

沙龙地点:图书馆L206教室

参与人员: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