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高效课堂的思考与设计”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高效课堂进入校园,我校医学院将举行“医学高效课堂的思考与设计”主题沙龙。本次沙龙我们特地邀请到了史瑞芬教授来为大家讲课。史瑞芬教授是护理学专业教授,曾任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是全国护士执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护理学专业临床学术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任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团长,多家护理杂志编委或审稿专家,具有丰富的护理教学、护理管理及临床护理工作经验,编著教材专著25部,主编“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护士人文修养》等。研究方向为护理人文教育、护理质量管理。

本次沙龙主要内容为:

(1)高效课堂的反思:对当前医学课堂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提出课堂评价的标准;

(2)医学课堂的设计:介绍课堂设计的程序、教学内容和过程的设计、授课技巧的运用;

(3)课程思政的探索:介绍在新形势下,如何更新理念,在专业课中渗透思政、人文。

一、沙龙时间

2019年5月23日(周四)下午2点40

二、沙龙地点

医学院C003教室

三、参加人员

医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第二附属医院教学骨干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四、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