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室发展模式探讨”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实验教学管理理念和水平,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于11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L207举办“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室发展模式探讨”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旅游与规划学院院长鲁迪主持,学校2023年新进教师、旅游与规划学院的师生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鲁迪主持主题沙龙活动)

  赵玉明老师从何为“以学生中心的实验室发展模式”这一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引发大家思考与讨论。参会教师纷纷发表个人见解,共同探讨如何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室发展模式。

(赵玉明分享主题沙龙活动)

  赵老师提出了要形成“1345”的实验室发展模式,即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一个中心;坚持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培训以满足学生需求三个原则;坚持做好知安全、保安全、能防范、营环境四个学生安全保障管理;力求做到强认知、强思维、强实践、强创新、强协作五个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

(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赵老师指出,实验室发展必须围绕学生的发展、专业发展与社会的需求,并结合专业认证进行科学的论证。同时,必须针对学生的需求和专业特点开展培训课程,确保师生群体的人身安全以及学校的财产安全,使实验室能够得到长久的发展。

(老师们积极交流、认真学习)

参会教师就本次的主题与赵玉明老师进行积极的交流,鲁迪进行总结点评。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