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BOPPPS教学实践经验分享——以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为例”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持续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我校举办了“BOPPPS教学实践分享——以数字信号处理课程为例”主题沙龙活动。

李宁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传统教学中的常见问题与反思、BOPPPS模组的组成环节与优势、基于理论学习的实践心得等三个方面,与老师们分享和交流了在教学模式改革方面的体会,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措施。接着,李老师结合去年参加第四届全国电子信息类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经历,提出在进行教学方法改革的同时,根据自己的科研方向,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的广度和深度,从而更好地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

活动最后,参会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发表了看法,一致认为BOPPPS教学模式充分体现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纷纷表示要把该教学模式推广到更多课程教学中,不断探索改革创新模式,提升我校整体教学水平。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