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课程单元改革与实践”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为促进“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理念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运用,我校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在2号楼2106教室举办了“课程单元改革与实践”主题沙龙活动。

李秀勤老师从自身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型改革经验出发,强调应用型课程改革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调动学生在课堂中的积极性,努力培养“厚基础、宽口径”的应用型人才,并以《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这门课为例,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内容的课程改革与实践,分享了线上教学和应用型课程建设中的一些心得。

李老师和参会老师就如何做好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沙龙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设计水平,也为后续开展课程单元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